动物躲猫猫互动玩具书

时间:2019-05-10

出版社: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  

著:帕芙拉·哈娜科夫娃

绘:道灵

译:贺利 

出版定价:159.60

内容简介:

动物们穿着各式各样的皮毛保护色,当它们与环境融为一体,大自然会赐予它们神奇的伪装魔术。无论在森林、雪地、沙漠,还是水里,你会发现,动物们都是躲猫猫的伪装高手,拥有不可思议的智慧!让我们看看,你可不可以全部找到它们!

1.趣味满满的手工互动游戏:抽拉滑动机关,动动手揭开动物伪装的秘密,满足孩子的互动欲望。动物躲猫猫,在超大幅全景图中寻找20只动物“伪装大师”。让孩子在游戏中锻炼大脑的观察力,激发对新奇事物的无穷探索力!

2.妙趣横生的科学知识:立足全新的知识视角,讲解超有趣的科学知识,揭开动物的超级伪装术!引导孩子了解动物的生存智慧,帮助孩子建立生态意识。

3.俏皮的语言,拟人化的动物萌态:贴近幼儿视角的生动文字,拟人化的动物形象,这是一本让孩子爱不释手的科普玩具书。

4.清新别致的暖萌画风:明亮清新的色调、萌趣幽默的画风,切合孩子的兴趣点,只需一眼就能抓住孩子的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