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绘本(套装3册)

时间:2019-02-28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原著:[明]吴承恩 

编著:狐狸家 

出版定价:144.00

内容简介:

这是一套专门为3-9岁小朋友绘制的西游取经故事集,共包含3个耳熟能详的故事——《偷吃人参果》《三借芭蕉扇》《三打白骨精》。


    《偷吃人参果》,唐僧师徒取经路上途经万寿山五庄观。恰逢观主镇元大仙外出,留守的仙童代他奉上可使人长生不老的人参果给唐僧食用,唐僧不敢吃。这件事被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三人知道了。悟空偷来人参果,三人分吃了。仙童发现后,责骂了他们,悟空一气之下打烂人参果树,闯下大祸。这时镇元大仙回来了,他用仙术惩罚唐僧师徒。悟空决心平息争端,要去请观音菩萨救活人参果树,他能办到吗?


    《三借芭蕉扇》,火焰山的熊熊大火拦住了唐僧师徒取经的路。据说只有铁扇公主的芭蕉扇能灭这火,然而孙悟空因为红孩儿的事得罪了铁扇公主,公主不愿借宝扇。孙悟空又去找铁扇公主的丈夫牛魔王说情,牛魔王也不喜欢孙悟空。孙悟空只好与他们斗法取扇,一场大战开始了……


《三打白骨精》,唐僧师徒西行取经,途经一座黑山。黑山的妖精白骨精发现了唐僧,她想害唐僧,就先后变化成两种不同身份的人迷惑唐僧。幸好孙悟空识破白骨精的变化,将她打走。唐僧不知真相,怪悟空乱打人,念紧箍咒惩罚悟空。这时白骨精又来了,她变成一个老头骗唐僧,这次悟空能识破她吗?唐僧还会误会悟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