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动物科普书中书

时间:2019-02-28


出版社:中国环境出版社  

著:【意】克里斯蒂娜·班菲/克里斯蒂娜·佩瑞博尼 

绘:【意】弗朗西丝卡·科萨迪   

出版定价:119.00

内容简介:

这是一套造型别致的书:大大的书,怀里抱着小小的书。这也这是一本极具冲击力的书:逼真生动、庞大或精巧的动物,立体感和细节十足,仿佛马上就要冲出画面,来到你面前。每一次翻开它,都是一场极限动物之旅:大大的动物,让我们忍不住大声惊叹;小小的生命,让我们忍不住屏住呼吸。


《我是巨无霸》中,聚集了18种陆地和海洋中体型庞大的“巨无霸”:蓝鲸、非洲象、象海豹、鸵鸟、长颈鹿、水蚺、湾鳄、鲸鲨、大王乌贼、北极熊、河马、白犀牛、驼鹿、安第斯秃鹰、大猩猩、翻车鱼、美洲野牛、棱皮龟。


《我是小不点》中,汇集了18种世界各地可爱精巧的“小不点”:小臭鼩([qú])、果蝇、泰国猪鼻蝙蝠、侏狨、吸蜜蜂鸟、沙漠侏儒仓鼠、欧洲叶趾壁虎、水蚤、犬羚、白鼬、霓虹灯鱼、黄金箭毒蛙、马达加斯加迷你变色龙、侏儒乌贼、斑点珍龟、丹尼斯侏儒海马、侏儒鼠狐猴、巴巴多斯线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