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给孩子的人文史:时尚小史(给孩子世界各地的时尚知识)》

时间:2022-07-15

作者:[英] 娜塔莎·斯利 著,[德] 辛西娅·基特勒 绘,邢荣 

出版社:春风文艺出版社

ISBN编号:9787531359050

定价:89元

推荐理由:

    本书按照时间顺序,以10—20年为一个时代,在世界范围内截取了每个特定时代中的一个或几个场景,时间跨度长达100年。书中用简洁生动的语言介绍了大量与时尚密切相关的服饰、人物、历史事件等人文史知识,同时每页均有列表说明,涵盖当时场景中的6大信息,包括时代、地点、关键的时尚设计大师、服装剪裁特点、裙长特点、衣袖特点。全书不仅呈现了不同时代不同地区当时的时尚风貌,同时也侧面反映了时尚与人类的关系。此外,全书画风活泼生动、时尚而又兼具复古感,孩子在阅读文字、了解相关时尚知识的同时,还能欣赏画面,感受时尚之美;书中出现的与时尚相关的场景,比如30年代上海步行街的风貌、俄国芭蕾舞演出、巴黎国际博览会等内容能够拓宽视野、提升孩子的生活品味,让他们更好地拥抱生活。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