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满城书香| 听书打榜活动

时间:2021-09-26

10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建国以来,在党的领导之下祖国在飞速发展。祖国的发展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进步,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在此祖国的生日之际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特联合新语听书开展主题为“喜迎国庆,满城书香”的听书争霸赛,和读者一起在阅读中前进!快来一起畅听好书吧!

活动时间

2021.9.26—2021.10.26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凡参与者在新语听书活动界面的累计听书时长将被记录到后台系统,最后根据听书时长评选出排名靠前的数名用户,名次信息将以读者【姓名+手机号】 形式发布。

 

活动流程

1.关注“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底部菜单栏“资源服务” - “数字资源” - “新语少儿听书”,进入听书打榜活动入口;

image.pngimage.png

2.点击活动界面弹窗,显示活动介绍,点击“加入活动”。

image.pngimage.png

3.输入电话以便活动结束后奖品领取,点击“去听书”就可以开始听书啦,后台会自动记录您的听书时长。

image.pngimage.png

4.您可以在“账号”-“活动”处查看自己的排名情况。

image.pngimage.png


活动奖品

一等奖 3 名 听书U盘

二等奖 5 名 硅胶文具盒

三等奖 8 名 定制笔记本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快来一起畅爽听书,赢取好礼吧!


年龄限制:-----

活动名额:-人,剩余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