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

时间:2021-07-02


出版社: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  

著:蒂莫泰.德.丰拜勒

出版定价:42.00

内容简介:

米莎的身边时刻跟随着一个黑色的大泡泡,可是除了她自己,谁也看不见这个黑色的泡泡。在米莎听奶奶讲故事的时候,在阳光明媚的时候,在一切看起来似乎都很好的时,泡泡一直跟着米莎,尽管其他人都看不见它。米莎试着不在意,对这个泡泡视而不见,或者攻击它,但她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无功的,泡泡一直在那儿。

一天夜里,米莎听见了奇怪的声音,这个黑色的泡泡上裂开了一条缝,好奇的米莎带着她的宝剑从洞里爬了进去,进入了一个奇幻世界。在这里,米莎经历了很多冒险,遇到了这个世界可怕的黑色的巨龙。幸好米莎有一匹小白马,它驮着米莎一路逃亡。可是小白马并不总能战胜风暴和怪兽,当米莎不得不直面巨龙的时候,这一次,米莎没有躲避,反而安抚了巨龙,被安抚的巨龙获得了新生,化作了千千万万纯白的天马。米莎也回家了,黑色的泡泡消失了。从此她再也不会害怕了,因为恐惧和勇气都来源与一个人的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