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少年1 136号街区》

时间:2020-09-02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作者:八路  

出版定价:25.00

内容简介:

故事发生在未来,讲述的是两大雇佣兵军团之间的战斗。正义军团——红狮军团;邪恶军团——蓝狼军团。
少年秦天因为一次失误,被迫从特种兵部队退役,便被夏教授推荐到红狮军团,成为了其中的一员。在这里,秦天与来自世界各国的退役特种兵并肩作战,维护世界的和平。当然这个以正义为名的组织内部,也不乏投机之徒,于是一场场暗战随之上演。
一个邪恶组织建立了生化幽灵研发基地,制造了大量的变异人企图统治世界。为了保证他们的邪恶实验顺利进行,这个邪恶组织雇佣蓝狼军团为他们保驾护航。
秦天加入红狮军团后次执行任务便是去消灭生化幽灵。在雷森公司的地下实验室,他们与生化幽灵战斗,在生死一线间重见天日。随后,红狮军团又 “保迅速赶往136号街区,在这里以外的地区,几乎所有人都被生化幽灵感染了。他们要保卫很后的净土,更重要的是要保卫这里隐藏的一个秘密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