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心理学会情绪管理自助读物--我能管好自己:让孩子独立的自我管理课》

时间:2020-04-20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著:(美)凯瑟琳·G. 纳多(Kathleen G. Nadeau)  绘:(美)查尔斯·贝尔(Charles Beyl)   

出版定价:29.80

内容简介:

1.美国心理学会精心打造,荣获美国独立图书奖非虚构类奖。

2.10个部分,帮助孩子解决独立的10个难题。

3.拒绝大道理,从孩子的问题出发,全是干货,实用性很强。

4.美国知名心理学家力作,中科院心理所博士生导师李甦老师倾情翻译。

5.互动性强,穿插趣味小游戏和小测试,充满童趣的卡通画,让孩子快乐阅读,开心练习。

6.手把手教孩子一些技巧和方法,在特定时间,什么事情能做,什么事情不能做;合理安排事情,学会自我检查。

本书是美国心理学家写给小学生的心理自助读物,针对小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常见的问题,通过案例、有趣的益智游戏和测试、以及实用的建议,帮助孩子学会独立和自律,提升自我管理能力。这本书会教给孩子:如何养成好习惯,养成良好的常规,如何排课后的学习和休息;如何管理时间,为事情制订合理的计划;怎样才能才能坚持到底不放弃,如何才能不丢三落四,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