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国平少年哲学智慧书(套装5册)》

时间:2020-04-14


出版社: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  

著:周国平 

出版定价:149.00

内容简介:

“周国平少年哲学智慧书”系列,是专为8—14岁孩子出版的周国平哲思经典,多篇入选语文教材、语文试卷及图书馆、教师推荐作品。该系列五册,分别针对困扰孩子成长、影响其未来人生的五大方面——认识自己、面对自己、管理自己、激励自己、尊重生命,以真实的经历、质朴的语言、独特的角度、深刻的见解、多元的板块,引导少年思考,帮助孩子解读成长路上的种种迷茫,获得成长智慧,从容面对人生。

该系列包括《周国平少年哲学智慧书·成为你自己》《周国平少年哲学智慧书·学会与自己相处》《周国平少年哲学智慧书·从容面对人生》《周国平少年哲学智慧书·做一个有梦想的人》《周国平少年哲学智慧书·保持一颗善良的心》,书中内容板块有发人深思、启迪心灵的“金句引文”,语言灵动、深入浅出的“哲思散文”,还有由资深小学语文老师指出的难点“哲学思考”,以及由周国平老师做出的“成长智慧”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