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阅读教育孩子》

时间:2020-04-14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作者:周璐

出版定价:48.00

内容简介:

阅读,是我们一直提倡,却又一直不得其法的事情,我们可能尚未意识到,一本好书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是一位比家长更有说服力的人生导师,它可以取代家长成千上万句的唠叨和说教。基于这一认识,青少年阅读教育专家、有书少年总编辑周璐深度采访几十位优秀少年后,结合自身十几年用阅读陪伴女儿的经历,系统总结了少年阅读的方法和工具,并推荐了一些很适合孩子们的图书,对于万千年轻的家长朋友来说,《我用阅读教育孩子》无疑是一本实用、好用的阅读指导手册。

《我用阅读教育孩子》阐述了阅读的重要性,提出新颖的阅读教育理论,总结出简单易学的阅读方法,用真实案例剖析阅读的神奇效果,用优秀少年增强家长们对阅读教育的信心,着眼现实,解决家长迫在眉睫的教育焦虑。
       用阅读教育孩子,可以解决孩子成长中的性格培养、情商、财商,乃至感情问题。可以说,在这个几乎每个家长都焦虑不已的当下,阅读才是解决孩子成长问题的有效途径。阅读给家庭教育带来全新思路,阅读才是优质的、面向未来的教育方式。硅谷风险投资人、文津图书奖获得者吴军,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知名童话作家、《故宫里的大怪兽》作者常怡,2017中国好书《付费:互联网知识经济的兴起》作者方军,中国教育三十人论坛创始人马国川联袂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