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上的历史足迹:马可.波罗行纪/库克船长远航/亚历山大东征》(全三册)

时间:2019-12-19


出版社: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  

作者:意大利Geo4map公司

出版定价:78.00

内容简介:

《地图上的历史足迹》包含《马可·波罗行纪》《库克船长远航》《亚历山大东征》三册。本书将地图与历史人物相结合,将马可·波罗、库克船长、亚历山大的远行路线借助地图形象地表现出来,另外附有大量精美手绘图片。

马可·波罗为什么要从威尼斯漂洋过海来到中国?一路上他都走过了哪些国家和地区,经历了哪些奇妙的事情?先后在中国生活的17年间,他有哪些有趣的见闻和收获?库克船长三次航海途中发现并命名了哪些岛屿,有哪些奇妙的见闻?他对英国乃至世界航海做出了哪些贡献?亚历山大东征时指挥了哪些著名的战役?他建立的巨大帝国都包括哪些国家和地区?让我们沿着他们的足迹体验那些被岁月湮没的历史,开启一段陌生又熟悉的旅程。用地图读懂历史人物生平,用地图学习历史地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