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农场(全4册)给孩子的责任培养绘本》

时间:2019-10-18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作者:(美) 约翰·丘奇曼、 (美) 珍妮弗·丘奇曼 

出版定价:86.00

内容简介:

《小羊甜豆儿》

小羊甜豆儿生病了。农夫约翰把他移到了暖棚里,为他请来了医生,并让小伙伴陪着他。终于甜豆儿的病好了,他跟农场里的好朋友们在暖棚开了一场派对。珍妮弗为他们准备了好吃的点心,他们跳着迪斯科,换着戴约翰的帽子,还让约翰给他们讲了农场故事……


《勇敢的小芬》

小芬是一只早产的小羊,他看上去孱弱而胆小,连约翰的帽子都能吓他一跳。不过在农场动物的帮助下,他不但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还完成了一项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跳上了一个大家都上不去的高高的草垛。小芬终于成了一只勇敢的小羊,她真是太开心了。最后,玩累了的好朋友们互相依偎着进入了梦乡。


《梅西找工作》

梅西是一只小狗。他初来乍到,对农场的一起都充满好奇。在资深牧羊犬阿莱的带领下,他了解到农场里所有的动物都有自己的工作,于是也想为农场做一份贡献。 梅西能做什么呢?通过努力,他成了一只合格的卫士,保护着农场里的小动物,驱赶狡猾的狐狸。梅西很喜欢他的工作,也喜欢农场和他可爱的伙伴们。


《小花的午餐》

小花是一只羊驼。妈妈建议她找一些农场里没吃过的东西做午餐。小花喜欢尝试和冒险,她在一年四季里找了各种新鲜的蔬果来吃,品尝到了各种美味。冬天到了,冰封大地。正在小花犯愁的时候,妈妈告诉她农场里储存了足够多的食物,她们可以静待春天的来临,等着下一段冒险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