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你来了》

时间:2019-09-24

出版社:中国环境出版社 

著:[西班牙]玛丽特希利·马尔蒂 

绘:[西班牙]希雅威尔·萨鲁莫    

出版定价:128.00

内容简介:

打开书页,你会看到一颗小小的“受精卵”、“受精卵”逐渐发育成一个初见形状的胎儿,最终成为一个50厘米即将出生的新生命。

“马上就能见到你啦!在第九个月里,你在安乐窝中,像趴在云上一样,飘飘然地睡着最后的午觉。你会不会梦到自己被亮晶晶的小星星围绕着,等待着与我相见的那一刻……”

整本书从第二人称的独特角度,为你讲述生命隐秘成长的9个月。由18页组成,每一对页都用一幅立体图展示一个怀孕月份的胎儿,并配以简短诗意的文字,描述了当月最重要的胎儿信息。所有的立体画面仅用三种或四种颜色,营造出安宁、柔和、恬静的氛围。它不复杂,甚至可以说是简单。但无论对于准爸妈还是已经为人父母的读者,都能从中获得不一样的感触;而可展开的立体画面无疑会激起孩子们的注意力,让他们感兴趣,想要不断打开、合上这本书。这本书会带父母和孩子一起走入一段奇妙而精彩的成长旅程,领略生命的唯美和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