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灯塔(凯迪克奖得主绘本套装)

时间:2019-06-27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作者:(澳)苏菲·布莱科尔 

出版定价:99.60

内容简介:

2019年凯迪克金奖得主精装绘本套装《你好灯塔》 《云端旅行》,斩获美国10项童书大奖。

《你好灯塔》讲述的是这样一个故事:在世界尽头一个小岛上,最处矗立着一座灯塔。从黄昏到黎明,灯塔发出光亮,眼看着日复一日,四季过去,风吹过,雾卷进来。灯塔外面是无际的大海,灯塔里面,一位守塔人的生活画卷在我们面前徐徐展开,他在日志中写下每一个细节,直到有一天,他的生活发生了改变……

《云端旅行》根据发生在1785年的真实故事改变。讲述了人类气球飞行史上首次跨国探险的经历。

1783 年,最次载人气球成功飞上云端。在接下来的一年半时间里,似乎每个人都尝试过搭乘气球飞上天。意大利人、苏格兰人、男,女人……甚至是一只绵羊,都有过美妙的云端之旅。但是还从来没有人从一个国家飞到另一个国家。

英国人约翰·杰弗里斯医生和法国气球旅行家让·皮埃尔·布兰查德,想最个完成挑战。但是,他们看对方都不顺眼!1785 年1 月7 日他们从英国起飞,作为冤家,他们却要在灾难从天而降的时候齐心协力保住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