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的恐龙书(套装6册)

时间:2019-03-19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作者:[英]本·加罗德   

出版定价:228.00

内容简介:

《给孩子的恐龙书》是一套6册面向5至12岁年龄段的恐龙科普系列书,由英国著名的演化生物学家及科学家、BBC著名主持人本•加罗德博士书写。每一册主讲一种恐龙明星,一共分为六章,比较全面系统讲解了认识恐龙、恐龙族谱、恐龙生活在何时何地,恐龙生活习性和生存环境、鉴别恐龙、恐龙进化等内容。同时,本书还设计穿插了各种互动小问题,小读者只有认真阅读图书才能够获取答案。区别于沉重的大百科,作者以口袋书的形式,向对科学、恐龙感兴趣的小读者们以及大人们讲述了恐龙家族的新故事和新科学发现。通过有趣、活泼的方式来阐述硬科学,鼓励小读者能够换个角度来重新认识科学和这些恐龙,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去观察,激发孩子(包括家长)对于古生物和科学的热情以及孩子追根究底的质疑精神。

《暴龙》这本书除了介绍了一些被科学论证的知识,还提出了一些新观点。作者也提出了一些科学猜想比如:我们已知的恐龙种类有多少? 君王暴龙的尾巴中有多少椎骨?引导小读者自己去发散思维,寻找证据,不断探索科学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