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树:自然世界

时间:2019-02-27



出版社:浙江文艺出版社   

著:阿曼达·伍德 

绘:欧文·戴维;王玉山

出版定价:128.00

内容简介:

“好奇树”以好奇心为根,在知识的浇灌下,慢慢长成参天大树。本书将带我们穿越雨林、极地、沙漠、海洋、高山和河川,领略长尾叶猴、企鹅、非洲猎豹、蓝鲸、牦牛、水獭的风采,惊叹于每一片树叶和每一根羽毛的精巧设计,最终爱上这个充满生机的自然世界……

《好奇树:自然世界》借由67张精彩图示,绘尽自然界的千姿百态,将自然科学知识分门别类,带孩子领略不同动植物的栖息环境、物种类别、动物行为和适应特征。当浓郁的中世纪复古色彩与现代化数字技术完美融合,兼具干净、光滑、精确的绘画作品将为孩子们呈现精美绝伦的自然图鉴。

黄、橙、蓝彩色标示区分不同知识主题,每一页都可以成为阅读之旅的起点,搭配彩色标示主题、彩色书签带和建议阅读页面,既可以从头读到尾,也可以随意翻开一页阅读,开启跳跃式阅读新体验,将传统分类与知识重组完美联结,激发孩子的逻辑思维和形象思维,带孩子领略不可思议的自然奇观和生态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