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稚气小孩到科学巨人(10册)

时间:2019-02-27


出版社:童趣出版有限公司   

著:松鹰

出版定价:249.00

内容简介:

这是一套“励志、有趣、独特”的书。

揭秘“熊孩子”如何成为伟大的科学家——

他们在孩童时代也曾经学不好某个科目,惹老师和父母生气,调皮捣蛋,孤独、胆怯……但是为什么最后能成为改变世界的科学巨人?这套丛书为孩子讲述了10位科学家的成才经历、科学发现和对人类的伟大贡献。

用文学家的笔触,写科学家的故事——

全书没有一个艰深的公式,但是有关天文学、物理学、化学和电磁学等领域的知识,都融在了精彩有趣的故事里。

带给孩子“科学家思维”——

科学知识、科学精神、科学思想、科学方法和科学道德的启蒙。

引导孩子找到 “兴趣所在”——

本书作者是科普作家,也是中国社会派推理小说领军人物。他将科学家探索真理的过程,写得像破案一样曲折跌宕,充满悬念。当科学的真相最后被发现时,读者会感到莫大的惊喜和愉悦,进而思考科学的真谛、人生的价值,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

封面设计独特,原创科学家形象令人耳目一新——

给每位科学巨人量身打造原创形象及标志性图标,诙谐幽默又不失庄重;每位科学巨人的研究领域都有一扇标识门,明确指出科学家的不同研究领域,清晰而生动;用彩图勾勒出那些极具历史意义的片段,用时间线将科学家的一生完整地呈现;清新脱俗,别具一格,具有极高辨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