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科学大合集(共三册)

时间:2019-01-08


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  

绘:小石新八(日),荒贺贤二(日)

译:张羽佳

出版定价:200.00

内容简介:

本套书是风靡日本的儿童生活百科全书第1~3册大合集!套装含《身边的科学》、《身边的科学 我放大了100倍!》、《身边的科学 我们脚下的秘密》共3册图书,带领小朋友们分别探索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物品的制作奥秘,畅游用微米和纳米丈量的世界,到我们平时用眼睛看不到的地下世界中探险。

在第1册《身边的科学》里,我们将一起了解许多日常物品的制作奥秘;在第2册《身边的科学 我放大了100倍!》里,我们会把自己“缩小”,畅游微观世界;在第3册《身边的科学   我们脚下的秘密》里,我们要一起到奇妙的地下王国里探险!本套书:

200余项百科知识、近400项拓展知识和词汇解释、全彩大开本,学习起来轻松又方便,让小朋友爱上科普,更爱上阅读!

美味的冰淇淋是怎么做出来的?怎样测量雨滴的大小?哪些动物在地下冬眠?许许多多问题等着小朋友来观察和探索!

严谨的科普内容、轻松的讲解语言、清晰的实拍照片……不想总被“问倒”,就和孩子一起来探究我们身边的科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