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獭奥特:亲爱的捣蛋鬼成长绘本系列

时间:2018-10-30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作者:Sam Garton   

出版定价:120.00

内容简介:

你们好!我是奥特,一只“名副其实”的小水獭。我和泰迪、长颈鹿拉夫还有我们的收养人加顿一起生活。我们每天都很有意思,虽然加顿一到周一就得去上班,但是我们一点儿也不无聊,我和泰迪还有其他朋友们总有新发现:比如,我们会开一间自己的吐司餐厅,或者办所学校,偶然也会去太空探索……我知道自己很酷!相信你也和我一样,每天都做着很有意思的事情,虽然大人们没法理解,甚至以为我们在捣蛋。但是他们可不知道,我们的世界有多棒!
    调皮可爱、创意无限、爱幻想、爱冒险、爱闯祸,他是风靡世界的小水獭奥特。在奥特的世界里,玩具是伙伴,世界是乐园,异想天开是探索的方式,白日梦是不断成长的努力。从让人头疼的“捣蛋”日常,发掘孩子成长的方式,随奥特一起走进充满惊喜的童年吧! 


分册介绍:
    《我是奥特》:你们好!我是奥特,一只小水獭。我和泰迪还有饲养员加顿一起生活,我们每天都很开心,特别是周末。只是加顿一到周一就得去上班,而我和泰迪却没有工作,这不公平!所以,我们决定开间自己的吐司餐厅。这个主意是不是很棒?

《奥特去太空》:星期天,加顿带着我和泰迪去了博物馆。我们参观了太空展,看到了从遥远月球运来的岩石,真神奇!加顿说只能买一个礼物,我们已经选了宇宙飞船,所以就不能买月球岩石了。但是回到家后,我们还是念念不忘,该怎么办呢?终于,我想到一个绝妙的主意……
    《奥特当老师》:一天早上,我问加顿,怎么才能变得像他那样聪明。加顿告诉我们,他小时候在一个叫“学校”的地方上学,那里非常有趣,而且会学到很多知识。难怪他那么聪明!我身边有好多朋友都需要上学,嗯……我要办所学校!
    《奥特爱万圣节》:等呀等,盼呀盼,有趣的万圣节终于来了!为了庆祝万圣节,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买南瓜,布置房间,设计万圣节服装……终于,门铃响了!打扮得极其恐怖的孩子们要来了……
    《奥特拯救复活节》:复活节的清晨,复活节兔子给我送来了好多巧克力蛋。我高兴地跑去告诉了加顿。谁知道加顿说,要和朋友们一起分享礼物。这太荒唐了!我怎么舍得分享呢,那都是我的!于是,我一口气吃光了所有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