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个明天

时间:2018-10-16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作者: 刘慈欣、刘宇昆、尼迪•奥科拉弗等

编者: 韦德•劳什

译者:  陈楸帆    

出版定价: 69.90

内容简介: 

如果有一天,人工智能像《机械姬》情节中的那样,将你囚禁50天

如果有一天,你能够通过深度脑刺激升级自己,但很有可能丧失本性

如果有一天,你的未来都在无人机的监督下,生不如死,只想逃离

如果有一天,一个28000岁的人⼯工智能开始像哲学家一样思考孤独……

科技到底是人类未来的堡垒,还是牢笼?
     《十二个明天》是刘慈欣、刘宇昆、尼迪•奥科拉弗等13位荣获过星云奖、雨果奖等奖项的全球科幻大师联手奉献给全人类的硬科幻小说集。在这本书中,没有龙,没有魔法,没有时间旅行或曲速飞行,所有的场景都是你当下正在经历的未来——人工智能、虚拟现实、脑植入、区块链、智能代理……先人一步,解锁被科技颠覆的12个未来,其场景设定熟悉到足以使你产生联想,但又会陌生到让你辗转反侧、坐立不安!
     《十二个明天》不仅是一本“科技内核”够硬的“硬科幻”小说集,还是一本足以唤醒“人性中的善良天使”的未来启示录!通过12个场景展现科技对社会带来的冲击与变革,让你对科技,对社会,对人性和自身的处境产生更加深刻的理解与思考。如果你关心人类命运,也曾在某个深夜对科技的未来充满担忧,那么你该仔细研读下这本书:解决之道,就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