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英语拼读王(全12册+9CD+6DVD光盘)

时间:2018-08-16





出版社:贵州人民出版社  

文:林素娥、谢静惠

图:[意]弗兰切斯卡·阿西雷利

出版定价:268.00

内容简介:

《Phonics Kids 蒲公英•英语拼读王》是专为中国孩子设计的自然拼读工具书。全书承袭欧美百年教学法,配以朗朗上口的歌谣及丰富的图片,附赠音频、视频,为孩子营造立体式学习环境,全方位训练听力、发音和语感,让孩子见词能读,听音能写,轻松掌握英语拼读能力,为英语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第1部分1A 1B《The Alphabet 我会读字母》:轻轻松松学字母,自然拼读早准备!

介绍26个英文字母的发音和字形,帮孩子奠定自然拼读法的学习基础!

第2部分2A 2B《The Consonants 学学辅音的发音》:轻轻松松学辅音,英文发音会一半!

介绍21个辅音字母的基本发音,帮孩子掌握一半英语发音,打开自然拼读法的大门!

第3部分3A 3B《The Short Vowels 短元音家族》:短元音组合拼一拼,自然拼读迈入门!

介绍5个元音的基本发音,让孩子学习常见短元音及元音组合的发音,并拼读CVC(辅音 元音 辅音)单词,正式开始拼读之旅!

第4部分4A 4B 《The Short Vowel Word Families and Consonant Blends 短元音组合和混合音》:字母组合拼一拼,拼读能力上层楼!

介绍短元音组合和混合音的发音规律,并帮助孩子拼读由辅音或混合音与短元音组合构成的单词,积累更多拼读技巧。

第5部分5A 5B 《The Vowel Pairs and Consonant Digraphs 元音字母组合和复合辅音》:复杂组合拼一拼,见词会读更自信!

介绍元音字母组合和复合辅音的发音规律,并帮助孩子拼读由复合辅音与元音字母组合构成的单词,逐步掌握自然拼读法的核心。

第6部分6A 6B 《The Split Vowel Pairs and R-Controlled Vowels 分离元音组合和带R的元音》:特殊组合拼一拼,拼读难题全搞定!

介绍分离元音组合、特殊元音组合及带R的元音组合的拼读方法,让孩子练习更多拼读类型,全面掌握自然拼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