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奋进庆盛会 凝心聚力向未来 ——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7

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10月16日上午十点整,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馆干部职工在二楼小剧场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会后,馆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交流发言。

image.png

image.png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阐述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阐明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庄严历史责任,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在新的起点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向大家清晰地描绘了未来发展蓝图,指明了科学发展方向,使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image.png

image.png

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金铁龙主持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围绕二十大报告积极开展发言交流。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以砥砺奋发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埋头苦干的实际行动,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应有贡献。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金铁龙强调,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联系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机制,共同推动图书馆儿童阅读服务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我馆还在一楼阅览大厅电子屏实时直播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读者汇聚于此,驻足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