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 筑梦未来——大国重器背后的创新科技展” 看展答题活动

时间:2022-09-27

image.png

值此国庆节来临之际,我们联合神州共享(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中国制造筑梦未来——大国重器背后的创新科技展” 看展线上答题活动,从“国防与原子能”“航空航天探测”“远洋深海探测”“交通设备与工程”“资源勘探”“医药卫生”“农业与生物工程”“微电子与计算机”“新型材料”九大领域介绍中国重大科技成果,探寻国之重器科技创新背后的中国力量,并倡议大家在国之重器科研精神的激励和鼓舞下再接再厉、不断拼搏,共同助力和迎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看过展览后的你们,是否真的了解了这些大国重器呢?快来试试看吧!

活动时间:2022年9月27日— 2022年10月27日

活动形式:系统随机出题,共10道题,答题时间不限。

——参与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观看展览

image.png

识别下方二维码参与知识竞答活动

image.png

活动礼品:火箭模型摆件套装

image.png

——活动规则及说明——

活动规则及说明:
1、每人在活动期间仅限参与一次活动,答题时间不限,答案提交后不可修改,重复答题视为无效答案;
2、活动结束后,我们将根据正确率及答题时间评选出获奖读者;请及时关注本馆微信公众号。

 

 



年龄限制:-----

活动名额:-人,剩余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