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建馆40周年馆庆专题(五):薪火相传 无私奉献

时间:2021-12-30

  回顾湘少图馆40年的发展史,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怀与重视,更离不开湘少图前辈的艰苦创业、坚韧不拔、勇敢担当。

   忘不了!1992年,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亲笔为我馆题写了馆名。康克清、帅孟奇、刘英、郭建等革命老前辈为我馆的新馆建设宣传呼吁。全国人大、国家教委、文化部、团中央、全国妇联、新闻出版总署领导多次亲临我馆视察工作。省委、省政府、省人大、省政协、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省计委、省财政厅、省文化厅、省教委、省科委、省教育出版局、省妇联、团省委、省总工会都非常支持我们的工作,经常来馆指导工作,参加读书活动。

   作为新一代的湘少图工作者,我们向为省少儿图书馆建设和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前辈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对少儿馆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亲切关怀、长期关心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深深的感谢!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