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天下·邂逅图书馆之美”丨 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等你来打卡!

时间:2021-07-23


“阅天下·邂逅图书馆之美”是由长沙图书馆发起,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全国各图书馆共同组织开展的一项文旅游学活动。活动通过创新阅读推广模式,将阅读、旅行、学习、社会实践有机结合,加强人、书、馆、城的联系,让我们在阅读的同时体验、在旅行的过程中学习、在旅图中邂逅美好和幸福。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作为承办馆,先期开放了“到馆打卡”功能,欢迎读者前来打卡,赚取积分和热力值,更有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参与方法

    Step1.领取游学护照


 

到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咨询服务台,领取1本属于自己的游学护照,咨询服务台工作人员,在游学护照上加盖[阅天下•邂逅图书馆之美]游学印章。 


Step2.扫码进入小程序

      

绑定所属馆“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到我馆后,在小程序中进行打卡,立刻获得热力值,打卡成功!


附:“阅天下”小程序最新功能一览:



     

亲爱的小读者们,在这个暑假,诗和远方都在!带上“阅天下邂逅图书馆之美”,马上开始图书馆之旅,感受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