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立体知识百科全书:神秘文明(随书赠3D眼镜)》

时间:2020-04-03


出版社:河南美术出版社   

作者:匈牙利图艺出版公司 

出版定价:58.00

内容简介:

人类的文明史,已经有6000多年的时光了。在这漫长的历史中,为什么有些文明完好地保存了下来,有些却戛然而止?从特洛伊到马丘比丘,从吴哥窟到亚特兰蒂斯,从庞贝到迦太基……还有哪些神秘的文明?本书将带你一起回到过去探索神秘文明中那些激动人心的故事。

在这本书中,我们将一起解开数不清的历史谜团:“三天才能走完”的尼尼微是“恐怖之都”?帕尔米拉才是丝绸之路上的“沙漠新娘”?“空中花园”只是希腊语和拉丁语的误译?繁盛一时的迦太基是腓尼基人用一张牛皮圈出的地盘?黄金城里的人们富得金粉涂身?特洛伊的木马真的大得能装下几千人的军队?秦始皇陵果真倒灌了水银?神秘的玛雅人是太阳的后裔?……本书更借助逼真的3D图像,带你一窥埃及大金字塔的真容,从木马里望向旋转门缓缓打开的特洛伊,看罗马人如何进入迦太基,跟随亚瑟王去卡美洛学习如何做一名圆桌骑士,或者在维苏威火山享受赫库兰尼姆的和平气氛……快来加入我们的这次冒险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