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共听一本书 ——寻找“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新语听书之星”

时间:2019-09-27

此次活动我们将以共听共读为纽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共创亲子阅读美好时光。我们诚挚邀请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广大读者参与其中,共沐书香,共享阅读之美。


活动时间:2019年9月27日——2019年10月20日

奖品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及参与奖数名。具体奖品如下:

一等奖:定制自动晴雨伞

二等奖:欧普定制LOGO台灯

三等奖:定制精美笔记本

参与奖:新语听书小礼品


听书答题流程

关注“亲子共听一本书”——寻找湖南少年儿童图书馆新语听书之星。活动页面,扫描软文图书二维码,免费获取听书内容。

本书从1927年初毛泽东在湖南调查农民运动开始,系统、全面地展现了南昌起义、长沙起义、广州起义、三湾改编、三河坝阻击、井冈山会师、古田会议等重要历史事件,生动再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艰苦卓绝的建军历程,全景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何建军、以何建军的使命担当和历史责任,热情讴歌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艰险、坚定信念、不屈不挠的伟大精神。

听完全书后,扫描答题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在答题页面中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注:请留下个人真实的联系方式,以便后期领取获奖奖品)


答题入口:


评奖流程:

1. 进入活动页面,在页面留下个人信息,即可领取参与奖;

2. 进入答题页面,按照答题的正确率、答题时间长短评选获奖名次,正确率越高、答题时间越短者获胜;

3. 同等正确率和时间的参赛选手,则加入附加题的分值,作为评选的依据;

4. 同一用户答题次数不限,最终排名时只保留一个最高名次。


获奖公布时间:

2019年10月24日,将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获奖名单公告,敬请关注。








年龄限制:1---20

活动名额:10000人,剩余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