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童心向祖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陶板画作品创作征集活动报名开始

时间:2019-08-01


亲爱的小读者,家长朋友们:

“童心向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美术作品创作征集活动已于7月28日成功举办。为丰富主题作品创作形式,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将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陶板画作品创作征集活动,即日起开始报名!



一、活动时间:

2019年8月4日(周日)上午9:00-11:00

二、活动地点:

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阅览大楼小读者阅创空间

三、活动人数:

15名6-12岁的少年儿童读者

四、活动要求:

1、本次陶板画作品创作活动不收取费用。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参加由中国图书馆学会、国家图书馆牵头组织开展的“童心向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少儿美术作品(综合创意类)联展遴选,其中特别优秀的作品将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联展,对进入展览名单的作品及优秀单位等颁发证书;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对未进入全国联展的其他优秀作品颁发收藏证书。同时,对湖南区参加全国联展的美术作品,以及未参加全国联展的其他相关优秀作品等内容进行拍照、展览、收藏、集结成册。

2、陶板画作品以“地方特色文化传承、伟大祖国建设成就、讲述中国好故事”三大板块为主要内容。为组织好“童心向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少儿美术作品联展湖南区作品征集和展览活动,保证本次征集陶板画作品质量,本次活动拟邀请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会员、湖南高级工艺美术师、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会员李建伟以及专业美术老师来活动现场进行辅导。

3、陶板素胚和釉料由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统一定制,向参加活动的读者现场发放。

4、提交需为陶板画作品原件,作品背面右下角请标注:地区、选送单位、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年龄、学校(幼儿园)、指导教师。

5、作品完成后,现场集中拍照和收取,送专业烧制。

6、征集的作品不再退还。作品的著作权归提交方所有,全国及湖南活动主办单位享有作品的使用权,可将作品用于收藏、展览、出版、宣传等用途,不再另付稿费。

五、 活动报名请致电18974810000施老师报名。活动当天现场签到,报名截止时间8月2日下午6点止。







年龄限制:6---12

活动名额:15人,剩余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