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悉哒?

时间:2019-07-18


出版社:新星出版社  

作者:[美]卡森·埃利斯   

出版定价:45.00

内容简介:

哆悉哒?(这是啥?)一株绿芽破土而出,两只豆娘凑过来研究。枝干越长越高,三只甲虫爬上去搭城堡。虫虫们有的路过又离开,有的留下张罗个不停,与此同时,植物也悄悄地发生了变化……方寸间土地,上演着数不清的精彩故事!

美国绘本作家、著名插画家卡森·埃利斯,在《哆悉哒?》大胆使用自创的虫子语,讲述一个意蕴丰富的四季童话,带读者走进自然的微观世界。本书一经出版就引起广泛关注,迅速被引进至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等国,并获得2017年凯迪克银奖、E.B.怀特朗读奖等多项荣誉,被评价为“视觉和语言的双重盛宴”。

一株绿芽破土而出,两只豆娘凑过来研究。枝干越长越高,三只甲虫爬上去搭城堡。虫虫们有的路过又离开,有的留下张罗个不停,与此同时,植物也悄悄地发生了变化……方寸间土地,上演着数不清的精彩故事!《哆悉哒?》大胆使用自创的虫子语,讲述一个意蕴丰富的四季童话。精致的细节,悲喜交加的情节,带读者走进神奇的微观世界,一起想象花园角落里多种戏剧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