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的世界地理大数据(全六册)

时间:2019-02-28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有限公司  

著:[美国]乔安妮·伦道夫

译:朱岩 荀娜

出版定价:198.00

内容简介:

这是一套给孩子的极简世界地理通识读本,它带领孩子通过数据分析,以一个新的角度看世界,获得更灵活的思维方式。培养7~12岁孩子的信息获取能力、分析能力、创新性思维能力、建立联系和自主学习的能力。这些能力,对于孩子来说至关重要!

每本书介绍一个大洲,从区域地理位置、范围、自然特征到人文特色,为孩子构建整体的世界地理认知系统,从整体关系到个体特征,回答孩子认识世界初期的最根本问题:我所在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在探索世界地理新奇点的同时,还通过对关键信息点的分析和模拟运算,让孩子沉浸在探索世界的情境中,构建立体的世界地理认知和独立思维习惯。挖掘大数据背后的信息,感受多元思维的乐趣。

想不想知道,我们生活的世界是由哪些部分组成的?世界的各个部分都是什么样子?

敢不敢挑战一下,寻找散落在地球各个角落的神秘数据线索?这听起来就很酷,一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