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和领导班子述职考核测评大会

时间:2019-01-16

 

1月16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鄢福初带队,公共文化处处长颜喜为组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丰国武、公共文化处副处长叶建武为组员的考核组来我馆进行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考核。



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馆总支书记金铁龙代表领导班子与馆总支就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就本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会上,全体职工对党总支书记履行党建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就我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作风、纪律建设与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等进行了测评。



会前,厅考核组还现场指导了我馆阅览大楼新增服务窗口的科学布局,重点对儿童国学馆的“软装”定位给予了关心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