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蹦跳跳的故事(共12册)

时间:2018-12-25

出版社:接力出版社   

著:[德国](德) 玛笛亚斯· 约特克

译:陈琦 

出版定价:180.00

内容简介:

兔子蹦蹦和青蛙跳跳是一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他们一起吃东西,一起玩儿,一起笑,也会因为想法不同而吵架,因为误会而生气……

《世界上究竟有没有胡萝卜味的苍蝇?》蹦蹦是一只喜欢吃胡萝卜的兔子,跳跳是一只喜欢吃苍蝇的青蛙。他们每天在一起玩儿,是*要好的朋友。蹦蹦想请跳跳吃胡萝卜,跳跳想请蹦蹦吃苍蝇,可是谁都吃不下去。如果不能分享好吃的食物,还能当最好的朋友吗?

《五颜六色的魔法驴》蹦蹦和跳跳无意中发现了一辆自行车,他们特别开心,把自行车涂成五颜六色的。自行车又高又大,跳跳骑不了,这让他很生气。幸好,好朋友蹦蹦找到了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

《真雪人,假雪人》下雪啦!蹦蹦跳跳开心地堆雪人,一个雪人长着耳朵,样子像蹦蹦,一个雪人没长耳朵,样子像跳跳。他们俩不知道雪人是不是应该有耳朵,熊奶奶的一番话让两个好朋友恍然大悟。

《蹦蹦,你的牙怎么嵌在胡萝卜里了?》蹦蹦的大门牙断了,很害怕看牙医。跳跳安慰他,陪他到牙医诊所。有趣的是,河狸医生牙齿也漏风,他修补好蹦蹦的牙齿,还给跳跳装了一副假牙。带着假牙的跳跳还能吃到苍蝇吗?

《跳跳,我要睡觉了!》蹦蹦太困了,想去睡觉。跳跳一点儿都不困,他想再看会儿书。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两个好朋友都觉得很委屈。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跳跳,你能教我游泳吗?》蹦蹦刚开始学游泳。两个好朋友玩得很开心,不小心钩到了泳圈的充气口。这可吓坏了蹦蹦,他以为跳跳是故意的,心里很生气。突然,他看到跳跳在不远处的水里扑腾,看起来很危险,他该怎么办呢?

《怎样拔出胡萝卜?》跳跳想帮蹦蹦拔胡萝卜,却怎么都拔不出来。蹦蹦的不耐烦也伤了跳跳的心。这一次,两个好朋友会怎么和好呢?跳跳能拔出胡萝卜吗?

《耷拉耳和弯舌头》跳跳说自己的舌头弯了,蹦蹦又担心又难过,结果发现上了当。蹦蹦想出一个主意来骗跳跳,跳跳也被骗到了。两个好朋友心里都很后悔,他们该怎么办呢?

《蹦蹦,快给我传球!》蹦蹦和跳跳在草地上踢足球,他们都只想踢球,不想守球门。一气之下,跳跳一脚把球踢飞了。球正好落在稻草人手里的粪叉上,被戳破了。两个好朋友大吵起来。

《蹦蹦的减肥计划》蹦蹦吃了太多蛋糕,变得胖嘟嘟的。跳跳嘲笑他,两个好朋友吵起来了。当蹦蹦因为肚子太大卡在洞口时,是跳跳想出了一个绝妙的主意。两个好朋友和好了,还一起制订了减肥计划……

《蹦蹦跳跳来帮忙》熊奶奶的脚扭伤了!蹦蹦和跳跳自告奋勇帮她打扫厨房。他们手忙脚乱,弄坏了架子,弄脏了地板,摔碎了餐具,把厨房弄得一团糟。熊奶奶会责备这两个好心的小家伙吗?

《跳跳想过圣诞节》蹦蹦和跳跳听说,在平安夜准备圣诞树,可以收到圣诞老人送的礼物。两个好朋友十分期待。在神秘棕熊的帮助下,他们找到了一棵漂亮的圣诞树。终于,夜晚降临了,蹦蹦和跳跳会收到圣诞老人送的礼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