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办法的福格斯(套装共10册)

时间:2018-09-06


出版社:长江少儿出版社  

作者: 托尼•马多克斯, 

译: 詹妍 

出版定价:93.00

内容简介:

《有办法的福格斯》是一套轻松幽默的故事绘本,全书共10册,适合2-6岁幼儿阅读。通过讲述农场小狗福格斯和其他动物小伙伴们之间发生的各种趣味故事,启发孩子在面对突发状况时,学会独立思考、直面问题,能够勇敢担当。
        每册精心设置“和年轻父母共同分享”版块,分点分条为父母呈现亲子教育的方法。从独立思考、直面问题、勇于担当等方面展开,提供培养孩子解决问题能力的技巧和心态方面的指导;每册封面设置分册广告语,以精炼、易懂的语言突出各分册主题,加深孩子对故事的印象,让孩子从故事中学会实实在在的解决问题的能力。
       全书的主人公——小狗福格斯爱睡懒觉、爱晒太阳,有时有点小情绪,但是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又会勇敢站出来,胆大心细、有责任感地解决问题。它是农场主鲍勃的好助手,在鲍勃外出时负责维持农场秩序;它也是所有动物的小英雄,在陷入困境时,它总能想出好办法,和伙伴们一起解决难题。孩子阅读本书的时候,不仅可以锻炼解决问题的能力,还可以培养勇于担当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