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召开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大会

时间:2016-06-13

微信图片_20180620145827.jpg

6月13日,我馆召开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大会,学习省委和省文化厅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动员我馆各部门集中力量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馆长李宏斌主持会议,全馆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馆总支书记杨柳传达了《省文化厅关于落实省委巡视第三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精神,杨柳指出,全馆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抓好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意义,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精神上来,必须保持政治上的高度警醒和坚定。要着力聚焦整改落实的重点问题,从严从实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省文化厅党组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要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强化主体责任,突出立行立改,加强督促检查,促进成果转化,认真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副馆长郭坚就省文化厅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问题清单所反映的问题向全馆职工通报,并就我馆执行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