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举行“两学一做”专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06-11

6月11日下午,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两学一做”专题演讲比赛,全馆在职党员与会观看。


       选手演讲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4名同志参赛。演讲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身边的人和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阐述了自身对于“两学一做”的理解和认识,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说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的最后,馆总支书记金铁龙上台为此次比赛进行点评并做出总结,他表示通过选手们的演讲,深切感受到了选手们对此次比赛的重视以及付出的心血和努力。他称赞选手们能紧扣主题,通过鲜活的故事、深情激昂的语言进行精彩生动的演讲,充分展现了我馆同志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鼓励同志们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工作服务能力,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和习惯,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总支书记、馆长金铁龙点评

全体馆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

全体在职党员合影

        

此次我馆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旨在引导全馆党员干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工作中形成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氛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同志们对于“两学一做”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我馆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凝心聚力,扎实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