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代表队在“公共图书馆 法制新时代——湖南省学习《公共图书馆法》”

时间:2018-05-19

       

 5月15—16日,“公共图书馆 法制新时代——湖南省学习《公共图书馆法》”知识竞赛活动在郴州市举办。我馆由网络初赛选拔出史宇驰、毕悦璟、贺菲菲三位青年馆员组成代表队与全省各市州选拔出的15支队伍、45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颁奖现场



  竞赛分为复赛与决赛阶段,我馆代表队以团体前八名的成绩顺利入围决赛。毕悦璟、史宇驰两位同志进入个人前八名。在16日上午的决赛中,经过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轮比赛,我馆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毕悦璟、史宇驰两位同志获得个人优秀奖。在馆馆员集中收看了竞赛直播。


 

 史宇驰同志获得个人优秀奖 

 毕悦璟同志获得个人优秀奖 

 在馆馆员集中收看竞赛直播


 自《公共图书馆法》和《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颁布以来,馆领导将学习贯彻“两法”作为今年全馆的一项重点工作,精心组织、认真部署、做好培训、宣传及制度建设等工作,在此次由湖南省文化厅指导,湖南图书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主办的“公共图书馆 法制新时代——湖南省学习《公共图书馆法》”知识竞赛活动中,我馆组织45岁以下馆员积极参加了网络初赛活动,提交网络答卷35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