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伯利庄园

时间:2016-12-02

《彭伯里庄园》是琳达·伯多尔为英国著名女作家简·奥斯汀(1775――1817)的代表作《傲慢与偏见》)所作的续集,在英国近几年来的名著续集出版热中,属佼佼者,仅在英国国内发行量已超过5万册。

本书按照美国浪漫小说的写法,着重描写伊丽莎白与达西的婚后生活。从两人订婚之后描写,按照西方现代的手法描写两人之间的吸引力。但因为二人过于恩爱,而遭致小人嫉妒,差点让伊丽莎白受辱,还导致其流产。彭伯利出现了私生子,大家都猜测是达西的孩子,但实际上是维克汉姆的孩子。

由于简多次怀孕而不与宾利同房,宾利在彭伯里找上了情人,那人还怀了宾利的孩子但之后死去。柯林先生在彭伯利参加狩猎的时候擦枪走火把达西的耳朵震聋了,之后自己意外身亡。费茨威廉上校逐渐爱上伊丽莎白并有所表示,但遭到拒绝。后爆发战争,乔治安娜一路追去。达西担心其安全也追去,导致夫妻分离。等他从战场带回乔治安娜之后,乔治安娜和费茨威廉结婚,伊丽莎白生下了一对龙凤胎。